2016/08/17 20:11

恐沒地方住! G20前後別去杭州

楊茜雯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下個月初G20領導人峰會、將在大陸杭州登場,沒想到當地飯店,現在竟然拒絕外國賓客入住!有民眾投訴,昨天到杭州、持台胞證,要入住已經付款、也是先訂好的飯店,櫃台卻表示,G20期間,不能接待外國賓客,拒絕讓他入住,讓他連跑23家飯店!旅行公會全聯會呼籲,8月28號到9月7號期間,最好別去杭州!

G20領導人峰會將在9月4日到5日於大陸杭州舉行,杭州保安提高到最高等級,包括店鋪、超市、商店都陸續關閉,當地政府更公告,9月1日到9月7日,全杭州公司行號休假7天,也影響到台灣人到杭州洽公和旅遊,有民眾投訴昨天到杭州持台胞證,櫃台卻以G20期間不能接待外國賓客拒絕讓他入住,讓他連跑23家飯店,終於才找到地方住,全聯呼籲民眾,8月28號到9月7號期間G20期間,最好不要去杭州,西湖十景,美得清新脫俗,靈隱寺,禪休氛圍舒緩身心,杭州必遊景點,每天吸引上千觀光客前往,但有一位劉先生興高采烈,在旅訂房網站訂好飯店,一到杭州拿出台胞正要入住,貴台卻以,G20期間不能接待外賓為由,婉拒讓他入住,劉先生只好趕快另覓住處,但卻連跑了,22家飯店旅館,都被用相同理由拒絕,第23家終於才能入住,氣的跟台灣的旅遊工會全聯會投訴。

全聯會提醒,G20領導人峰會將在9月4日到5日於大陸杭州舉行,杭州保安提高到最高等級,包括店鋪、超市、商店都陸續關閉,當地政府更公告,9月1日到9月7日,全杭州休假7天,另外8月28號到9月7號也不接待任何,外國旅遊團,當然自助旅遊也不行,呼籲旅客,這段期間還是避開杭州,才不會掃了您的玩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