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團山東車禍 家屬前往善後

  台北市松鶴旅行社辦理的山東八日遊,十六人旅行團七月十四日才出團,昨天中午就在濟南往曲阜途中發生車禍,確定一死五傷,旅行社安排傷亡者家屬搭乘今天上午華航班機赴山東處理善後,其他團員也取消續行程返台。

  一趟八天的山東之旅,被一場車禍意外全部打亂,由台北市松鶴旅行社辦理的山東八日遊,七月十四日才開開心心出團,沒想到隔天中午,一團十六人搭乘巴士從山東濟南準備前往曲阜享用孔府家宴時,發生了車禍。

  這麼一撞造成一死五傷,不幸喪生的是五十二歲的傅雪琴,受傷的江玉瑟、范台珍、郭來福、宓吳玉蓮,以及郭黃淑芳五人都送往濟南中心醫院救治,團員都投保了兩百萬責任險以及三萬元醫療險,傷亡者的家屬將搭乘上午十點四十分的華航班機前往山東處理善後,其他團員將取消後續的行程返台,退費處理由旅行公會協調,雖然有驚無險,大家恐怕沒了遊玩的心情,回家是最想去的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