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8 20:23

全球瘋寶可夢 締造5金氏紀錄

楊茜雯 曾建勳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精靈寶可夢,不只台灣民眾瘋狂,是瘋迷全球。短短一個月,被下載1.3億次,狂賺31億元,締造五項手遊的金氏世界紀錄。不過台灣有不少學校是到館或補給站,學生到底能不能在學校玩呢?教育部傾向開放,這個星期將訂出規範。

超夯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GO》,上個月六號率先在美國、紐西蘭和澳洲開放下載後,在全球掀起抓寶旋風,推出短短一個月被下載1.3億次,在全球狂賺31億元,締造了5項"金氏世界紀錄"。在台灣同樣是全民風抓寶,不過快要開學了,到底學校該不該禁玩寶可夢?同學和老師有不同看法,教育部本周就會訂出規範。

老師們打扮成卡通公仔,歡迎小朋友開學,但許多學校剛好就是道館,神奇寶貝當然不會少,到底在學校上課,可不可以抓寶呢?有老師表示,禁止恐怕只會讓學生更想偷玩。教育部打算開放,也將廣納各界意見,訂出校園寶可夢規範。

寶可夢狂潮真的擋不住,7月6號在美國紐西蘭澳洲開放,短點一個月,締造五項金氏世界紀錄,包括寶可夢5大世界紀錄,包括首月賺最多,首月下載王也高達1.3次,名符其實,首月最多人下載手遊,更稱霸稱70國排行榜,榮登55國最吸金手遊,還有最快最快賺到1億美元,約31億台幣。寶可夢熱潮還沒退燒,瘋狂紀錄還在持續締造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