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9 19:48

火焰雞上菜秀 男童驚嚇險燒傷!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這樣的上菜表演,會不會有點危險?高雄有家長投訴,帶孩子去知名土雞餐廳,服務人員將烤雞上桌後,還會再點火,可怕的是,火焰一冒出來,一旁小朋友就大叫好燙,臉距離火球幾乎只有10公分,火焰越燒越大,旁邊放著易燃的衛生紙和塑膠杯,讓客人嚇壞了,擔心會被火燒到,不過業者強調,店員都受過專業訓練,不必害怕。

服務人員講的很起勁,湯勺內的火焰開始燃燒,而旁邊就坐著個小男孩,突然間,火淋上烤雞,男童嚇的倒退大叫,仔細看火焰往上竄時,火苗距離男童,幾乎只有10公分,不只如此,火焰越燒越大,大人也嚇的把桌上的面紙塑膠杯都移走,就怕會燒起來。

這是高雄知名的土雞餐廳,上秀火焰秀很有噱頭,要求要玩玩看,店員也會幫忙點燃,不過有家長認為太危險,業者強調店員受過專業訓練,店內到處有滅火器,不必擔心,為了攬客餐廳各出奇招,鐵板燒師傅雙手一挑,切好的荷包蛋捲,飛入顧客嘴裡,還有超長壺嘴的茶壺,一出場讓客人看傻眼,跟客人互動留下深刻印象,不過安全還是最重要,危險的火焰萬一傷到人,後果難以想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