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9 13:08

拿廚餘追垃圾車 婦人撲倒慘摔

張夢熊 王美雅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追垃圾車真的很危險。一名婦人,看到垃圾車快走了,捧著裝廚餘的鍋子,一路猛追,最後的確是追到了,不過同時他也整個人撲倒在地,跌得超慘。

提醒民眾,千萬不要追逐垃圾車!網路上有一段影片,一位婦人她在垃圾車離開的時候,手上拿著廚餘,用跑的要追,結果一個不小心,整個人撲倒在柏油路上,這畫面叫不少人看了都替她喊疼,其實等垃圾車應該就是要提早出來等,真的趕不上了,不要去追,避免發生危險,先前有不少例子,都是因為追垃圾車而受傷的意外。

垃圾車起步要離開了,趕快手上的垃圾往前投,一個兩個都丟中了,接下來這個婦人,手裡捧著一個鍋裝廚餘,跑跑跑,要倒餿水回收桶,倒下去的同時,哇撲倒在地,再看一次,她追著車,整個人重心不穩,踉蹌慘摔,垃圾是倒了但人也跌傷了。

這也是追垃圾車摔慘的例子,垃圾車開在路上,穿米襯衫男子騎車追上來,左手要拿垃圾,右手沒控制好,整個人往右偏,連人帶車摔路邊,根本連垃圾都來不及丟,另外一名紅衣男也是,安全帽都沒帶,把手掛兩包,腳踏墊也好幾包,騎著騎著伸出右手,像投籃一樣把垃圾投進去,沒丟成還被垃圾打到自己,清潔隊員也表示,這行為很危險,可處1200-6000元罰鍰,提醒大家丟垃圾要提早去等,趕不上就別追車,若為了丟垃圾違法又受傷,那一點都不划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