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0 19:46

男女童.狗.貓迷路 誰會先獲救?

綜合報導  / 英國

如果您在公園散步,看到走失的小男生,小女生,還有貓狗,會不會出手相救?英國每日郵報日前就作了一個社會實驗,看看路上的行人,會花多少時間才發現,這些人需要幫助。

一個小男生,一隻貓,一隻狗,還有一個小女生,他們在紐約曼哈頓的公園游蕩,似乎是迷路了,她說找不到媽媽,六歲的小女孩卡莉,站在公園裡,不過才三分鐘,立刻就有人伸出援手,要帶小女孩去找媽媽,緊接著,狗狗查理也被路過的好心人給發現了,時間才過了四分鐘又36秒。

英國每日郵報,日前製作了這段社會實驗影片,想要看看忙碌的紐約客,會不會熱心相助,果然不到五分鐘,狗狗與小女孩,都順利得到了幫助。時間來到10分鐘又16秒,終於有人發現,放在包包裡面的貓咪,令人訝異的是六歲的小男生山姆,他坐在地上,竟然都沒有人發現他,整整45分鐘過去,還是沒有人幫助山姆,在一旁默默觀察的媽媽,也嚇到了。媽媽說這裡是忙碌的紐約,沒人理會是難免,但除了小男生山姆之外,另外三個對象都受到了幫助,這又該怎麼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