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0 19:46

男騎單車摔倒 好心人撐傘遮陽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小車禍卻有大愛心!彰化一名60多歲男子,烈日下騎單車,疑似被曬昏了頭,失控自摔倒臥路邊,經過的民眾目擊,有人撐傘遮陽,有人協助止血;另外嘉義,有駕駛開車自撞,結果車子卡在平交道上,引擎還不斷冒煙,同樣有好心路人幫忙,否則如果火車來了,後果不堪設想‧,

一名男子躺在地上,他騎單車自摔,臉著地,鼻子嘴巴跟臉頰,鮮血直流,還好好心人路過,有汽車駕駛,停車拿衛生紙幫忙止血,也有一對騎機車的母子,幫忙撐傘,因為35度艷陽下,不能讓患者二度受傷害,一行人就這麼陪著,一塊等著救護車來,男子疑似被太陽曬昏頭,在下坡摔車受傷,幸虧遇上路人幫忙。

另外在嘉義阿里山的一處平交道,有一輛轎車停在鐵軌上,車子引擎還不斷冒煙,駕駛是一名阿伯,坐在車內神情晃乎,還好同樣有好心人幫忙,擔心火車隨時會來,民眾趕快幫忙把車推出鐵軌,危機順利解除,有驚無險,原來阿伯開車自撞,結果車子卡在平交道上,整個人迷迷糊糊,幸虧路人伸出援手,一連二起車禍,讓人看見社會處處有溫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