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0 13:00

改裝平衡車抓寶 騎上街罰3600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眾玩寶可夢玩瘋了!不只公園總是擠滿人,就連抓寶工具也是花招百出,在屏東就有人改裝體感平衡車,架上手機架跟充電器,全家一起出動抓個過癮,不過警方提醒民眾,這種運動休閒器材只能在公園使用,一旦騎上馬路抓寶,最重可罰三千六!另外在台中,一名男子騎機車抓寶,員警跟了三公里才將他攔下來。

屏東公園出現這一群抓寶大隊,大人小孩站上體感平衡車,手機放在架上,充電器在下方抓寶不斷電,看起來很方便是這位爸爸為孩子想出來的抓寶新方法,不過像這樣騎著體感平衡車抓寶趴趴走,可別跑過頭,萬一平衡車一旦騎上馬路就會開罰。

在公園內抓寶還算安全,但就有人為了抓寶邊騎機車邊滑,台中一名男子更誇張騎機車抓寶,被警方跟了三公里渾然不覺,抓寶過程全都錄,最後被警方攔下。

全台瘋寶可夢,警方提醒不管是騎車開車或是腳踏車,行人亂滑或是太急著去抓寶違停,影響交通都可能被開罰,別因為太入迷,讓自己陷入危險中,也讓荷包大失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