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1 20:11

里長敗選尋短? 候選人陳屍血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有黑道背景的男子凌晨被人發現身上多處刀傷,倒在台北市內湖自家檳榔攤後方的空地,陳屍血泊當中,現場留有一把水果刀,也沒有打鬥跡象。警方懷疑死者上個月參加里長補選失利只拿到208票,為此輕生。但家屬不相信,懷疑他殺,要求警方再調查。

上個月底才參選台北內湖內溝里里長的候選人黃祺家,21號凌晨被人發現身上有多處刀傷倒在自家檳榔攤後方空地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現場留有一把水果刀。沒有打鬥跡象,看起來像是輕生,但家屬直說不可能懷疑是被人殺害,要求警方繼續再查。

就在這檳榔攤後方的空地,發現一具男性屍體,腹部頸部六處刀傷,旁邊還留著一把長達20公分的水果刀,現場沒有打鬥的跡象,警方初步研判,很可能是輕生,而死者是內湖區的里長候選人黃祺家,上個月選舉失利,難道是因為這樣輕生嗎?家屬信誓旦旦的說不相信黃祺家會輕生。監視器畫面,也拍下他最後身影,當時他是一個人騎機車,到自家開的檳榔攤,就再也沒離開過,中間過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真的是輕生還是他殺,警方還要再釐清。死者黃祺家其實爭議很多,光是事發的檳榔攤,兩年前,就曾因捲入超車糾紛攤子被人開槍,黃祺家還曾在市場收取「保護費」,平常來往的人比較複雜,交友關係相對比較不單純,是否有其他仇家來討公道,警方不排除任何可能,擴大調閱監視器釐清真正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