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2 19:45

精舍住持勾搭信徒 妻獲賠60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看大老婆的反擊!高雄有名傢俱富商何姓男子,多年前事業有成,就跟元配成立精舍,身兼住持,但兩年前卻跟女信徒發生婚外情,兩人還出遊香港,被老婆拍下一起進酒店的照片,現在妻子怒控兩人侵害配偶權,高分院也判男子和小三必須賠償60萬元

當住持的老公,在精舍內講佛法,老婆在底下,開始嗆聲說他有小三。這一回更猛,元配跟小三,當著老公的面吵了起來。兩個女人的戰爭,讓其他信徒看傻眼,為的就是台上這個何姓男子。64歲的他,是高雄的傢俱業富商,多年前事業成功,身價上億,跟妻子成立精舍當住持,2014年卻跟曾姓女信徒,發生婚外情被拍下,坐飛機同遊香港,十指緊扣進酒店,妻子控告兩人侵害配偶權。

兩人被告後,還是繼續交往,男子還出資3200萬,跟小三開店,妻子多次到精舍怒嗆,場面火爆。高雄高分院認為兩人逾越份際,判處要賠償60萬元定讞。大老婆的反擊,爭回了法律上的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