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2 20:04

禍不單行! 國軍悍馬車墜邊坡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接連出包,禍不單行,就在一連五天的漢光演習開始的第一天,陸軍8軍團333旅,一輛悍馬車,上午經過屏東枋寮沿山公路時,發生車禍,車子滑落邊坡翻覆,駕駛疑似是精神不好,為了閃避對向一輛機車,右偏失控翻車,車上有3名軍士官受傷,1名上兵頭部縫五針。

民眾開車經過,屏東枋寮沿山公路,右前方一輛軍用悍馬車,翻落農地,四腳朝天,國軍正在想辦法,把悍馬車吊起來,當時,車內有車長駕駛兵和另一名上兵,摔得頭昏眼花,其中坐右後方的上兵,額頭縫了五針,這輛悍馬車屬於陸軍八軍團333旅,上午九點半,要開往屏東新開營區途中,駕駛疑似精神不好,要閃躲對向一輛機車,太偏右行駛,車子翻落邊坡。

不久前陸軍564旅,才發生零件故障戰車翻落溪中,造成四名官兵死亡意外,同一天也有一輛悍馬車翻覆,車上兩人受傷,諷刺的是,陸軍司令部前一天,才剛上傳一段影片,要悼念弟兄,結果就在一連五天的,漢光演習的第一天,又出包,悍馬車翻田裡,連民眾都納悶,軍方怎麼又翻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