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2 20:08

善款捐助台東 收據萬元變10元!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尼伯特颱風台東受災嚴重,就有外地民眾好心捐款,收到縣府寄來的收據,竟然變成只捐了十塊錢,讓民眾好奇那其他錢用到哪去了,另外還有台東災民,颱風時遇到停電,但收到台電電費,竟然有一筆奇怪費用,項目名稱還叫其他加減收,讓民眾看得一頭霧水,現在兩個單位都跳出來澄清,要釐清誤會。

七月初尼伯特颱風重創台東,讓台東居民苦不堪言,各地湧現愛心捐款,要幫台東人重整家園,就有一對夫妻,各捐了一萬元善款,但收到收據,仔細一看,怎麼一萬塊變成十塊錢,而且這還不只一件,一查之下,有600筆一萬元的款項,都變成10塊錢,六百萬的款項變成六千塊,讓民眾大批縣府,怎麼會發生這樣的錯誤。

只能一一打電話道歉,同時加派人力,寄新的收據給捐款人,一樣也是帳單問題,台東受災戶的李小姐要繳電費看到明細裡多了一筆奇怪的費用,雖然只多收20幾塊,但叫做其他加剪收,讓民眾聽得有種被A錢的感覺,台電趕緊做出解釋,想化解誤會,但第一時間看到其他加減收,難免還是怪怪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