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4 12:46

香蘭村如廢墟 縣長豪語:明恢復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尼伯特颱風肆虐台東太麻里香蘭村,九成房屋毀損,全村也停電,到現在還有20戶無電可用,不過縣長黃健庭卻說重建進度很快,明天之前市容就會恢復,也表示房屋補助,全倒可拿十萬,半毀兩萬,但災民說這些錢連廁所都蓋不了。

台東災後有多慘,空拍畫面告訴您,鏡頭到哪,哪都看的到損害,颱風過後到現在,一個星期了,重建進度,縣長黃健庭說了完成九成,的確在市區九成修復了,但走出市區垃圾、沒電、食物臭,冰箱食物全壞掉,民眾家裡熱到待不住,但房屋破損還是要整修,不止這一戶,太麻里香蘭村最嚴重的村落,還有20戶沒有電,只能在戶外透透氣,到了晚上根本像是回到古時候,想要重建也沒工人可幫忙,政府說好的補助更讓災民氣憤。

縣長拚命復原的地區,似乎沒有香蘭村,還打算在星期六重啟熱氣球活動,大肆慶祝災後重建完成,但看看這裡災民的苦,縣長看到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