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3 12:38

借錢遭拒砍保全! 男落網懊悔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借不到錢亂砍人。一名男子跟社區警衛借錢,對方不借,他竟然拿水果刀,猛刺警衛的手臂。其實他前一天也情緒失控砸車又打傷人,被警方逮捕後,說失控的理由是因為跟女友分手心情不好。

18號在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借不到錢拿刀砍人的案件!警方昨天抓到了砍人的林姓嫌犯,他供稱是跟女友分手心情不好,又跟社區警衛借錢借不到,讓他憤而拿水果刀砍傷警衛手臂,移送過程中他也坦承後悔但一切太晚了。新北市土城林姓男子砸車又打傷人,隔一天,又跟社區警衛借錢,但被拒絕之後他一氣下踹電梯,回家拿水果刀,對保全猛刺,隨後大搖大擺,不慌不忙離開現場,案發之後他為了躲避警方交通工具一變再變,先是騎腳踏車,再換走路,又搭霸王計程車,最後換坐捷運。到了萬華西門町,流浪在速食店醫院公園,躲了整整四天,最後在五股被埋伏員警當場逮捕。副所長好幾天沒休假都是為了他,對比犯案當時的囂張砍人德行,被抓之後嫌犯雙手上銬,乖的像隻小貓咪,還想跟警方套關係。嫌犯想對保全說抱歉,想要道歉但太晚了,只因為女友提分手心情不好又跟社區警衛借不到錢,嫌犯一氣之下,拿刀砍人,這一砍,不只錢拿不到手,也喚不回愛人的心,還得為自己的衝動背負刑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