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3 12:39

假鈔包紅包騙廟 詐神明的錢!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雲林最近有四五間寺廟遭人用假鈔換真鈔!這名男子拿著厚厚的紅包,自稱裡面裝有三萬六千元,要酬神謝戲,宮廟人員不疑有他,還回謝給對方6000元到8000元的現金,等到打開紅包才發現內裝的鈔票,印著「福氣啦假鈔」五個字,才知道被騙了。

穿紫色上衣的男子,進到廟裡跟廟公說,他要感謝神明,想請戲班做戲,之後拿出一包厚厚的紅包袋,表示裡面包有36000元,要求廟方包個紅包當作回禮。廟公不疑有他,回包六千塊給男子,等到廟公打開紅包才發現被騙了。一整疊的2000元鈔票上,下方竟然印有福氣啦假鈔五個字,原來這名男子拿來的紅包,裏頭沒有一張是真的,12張兩千塊全是假鈔,他用同樣手法,一共騙了四家宮廟,得手21000元。一般來說廟方人員都不會真的打開紅包確認金額,或是檢查是否為假鈔,嫌犯抓準這點,包假鈔紅包來騙真的現金,詐取神明的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