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3 19:48

龍千玉兒 澳洲墜谷車毀

綜合報導

曹西平的姪子曹永利,也是藝人龍千玉的兒子,在澳洲接受滑雪教練的受訓考試鑑定,卻驚傳車子跌落山谷,目前已經緊急送往醫院搶救,龍千玉也急飛出國,恐慌的曹西平更在臉書求救,希望駐澳辦事處能夠幫忙,但是目前龍千玉還沒和曹西平聯絡上。

人生的下一秒,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四年前才剛失去愛女的藝人龍千玉,好不容易走出逝親傷痛,沒想到唯一兒子曹永利又在雪梨遇上劫難!救救我的姪子曹永利,叔叔曹西平臉書上拜託駐澳辦事處,說曹永利在澳洲接受滑雪教練鑑定,車子卻跌落山谷,現在卻到雪梨的醫院急救狀況不明!

龍千玉獨自飛往雪梨探兒,不會英文又人生第不熟讓他心急如焚!曹西平經記人因為龍姐也英文不好也不知道哪間醫院真的很慌張,曹西平徹夜失眠,龍千玉好朋友王彩樺也替他擔心。

有「台語情歌天后」的封號龍千玉,出過超過54張專輯,歌唱事業光彩,私生活卻不曾為外人提起,當年她和曹西平的三哥曹南平,有過婚姻還養育一女一子,卻為了演藝事業,瞞著社會。直到四年前大女兒曹春齡,被人發現意外陳屍在租屋處,龍千玉戴墨鏡出現在殯儀館,生子之事才算正式跟大眾公開。如今僅剩的兒子,又面臨生死交關,不免讓人擔心,四年前的心碎,是否又會再來侵蝕這位母親的脆弱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