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5 12:32

發酒瘋踹車辱警 醉到無法無天!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喝醉酒無法無天。一名醉漢站在慢車道上看到員警騎車經過,竟然伸出腳來踹警車。被盤查時,還發酒瘋不斷辱罵員警,遭到壓制。沒想到家屬到場還反轟警方為執法過當。

台中一名男子酒醉站在慢車道上,看到員警騎車經過,就伸腳出來踹警車,員警停車盤查,男子繼續發酒瘋不斷辱罵,警方當場將男子壓制,沒想到卻引起家屬不滿,認為執法過當。大半夜男子酒醉站在慢車道上伸腳踢車。他踹的車剛好是警方巡邏機車,員警看他酒醉好聲相勸,反而讓他更囂張。踹車男子和他的弟弟二人,不斷用三字經辱罵,員警當場把兩人壓制在地,造成踹車男子臉部受傷。原來當時二名男子喝完酒,準備走路回家,卻醉到對警車亂踹,被壓制後帶回警局,他口氣依然不小。酒醒了還不認錯,狡辯是腳抽筋才會出腳,理由實在有夠瞎,家屬趕到派出所,態度氣焰一樣很高,還批警方執法過當。說自己沒有殺人放火也沒有酒駕,憑什麼抓他,但畫面很清楚,男子伸腳攻擊全都錄,還對員警拉扯叫囂,警方被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