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5 13:28

"檢察長級"事務所 組黃金陣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高檢署檢察長陳守煌退休後不做公務員,而是繼續留在法界,開了律師事務所!他找來資深司法官,前特偵組主任陳雲南,前台中高分檢檢察長陳榮宗等六人,堪稱是檢察長級事務所,未來法庭攻防戰,也將上演檢察長對決檢察官的戲碼。

喝杯茶,開心慶祝,前高檢署檢察長陳守煌退休了。但退休生活沒有很優閒,他選擇留在法界,開了律師事務所,重量級檢察長開業,來賓也很重量級,王金平,葉盛茂,前立法院長,前調查局長都來了,不過氣氛有些不一樣,王金平來祝賀,鏡頭前卻始終沒看到和陳守煌互動寒喧。或許不想讓外界有過多聯想,因為過去陳守煌就是捲入王金平關說案,從檢察長位置下台,不過王金平現身,力挺意味感受的到。而現在陳守煌甩開陰霾開業當律師,要為民眾發聲。一字排開,這個律師事務所陣榮,大咖雲集,除了陳守煌資歷深厚,19歲考上律師,20歲考上司法官,曾任法務部政務次長,也當過高檢署檢察長。還有扁案發生時大家熟悉的特偵組最牛發言人,陳雲南。另外前台中高分檢檢察長,陳榮宗也是事務所成員,三人都當過檢察長,還有黃合文黃國益也都當過法官,如今合伙開業,檢察長法官級律師,可說是金字招牌。

本身是基督徒的陳守煌,找來過去合作伙伴,以唱詩歌方式,揭開事業第二春,也因為拚事業,退出大法官提名,未來事務所將發揮每個人在刑法民法行政訴訟上的專長,在法庭上也將上演檢察長對決檢察官的攻防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