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6 20:00

結合全息影像 月餅禮盒科技風

吳青穎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要搶中秋節20億元產值的禮盒市場,飯店業絞盡腦汁出新招,有飯店鎖定年輕族群,推出結合立體全息影像的禮盒,讓消費者有得吃還有得玩,也有飯店鎖定的是高端客群,一盒四顆月餅配上一個精品瓷盤,要價3888元,還是幾乎賣光光!不過,業者也坦承,今年原物料都漲了將近兩成,但競爭激烈不敢漲價。

藍色的水母在杯子裡悠遊,但你仔細一看,哪來的水母啊,對!眼睛被騙了!這是全息影片的巧妙,讓平面變立體。而這一回結合科技感十足的全息影像玻璃杯的卻是最傳統的月餅!要搶中秋20億元產值的禮盒市場,飯店業者把腦筋動到了結合科技上,要讓不愛吃月餅的年輕族群也買單!

這家飯店鎖定少年家,另外一家鎖定的是高端客,月餅就像是在蓮花池上,賞月也賞月餅,和精品瓷器合作,這一盒四顆月餅加上這個盤子就要價3888元!幾乎是市場最高價的月餅禮盒,銷量還是一級棒。高端客還不夠,還搶攻狗爸媽的荷包,五星飯店,首度推出毛孩子可以吃的月餅,看狗狗吃得這麼香,狗主人錢花的也甘願!在月餅廝殺的戰場,現在真的是得有亮點才有賣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