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6 20:01

鍾小平提罷免案 柯P輕鬆應對

陳建廷 李詩健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前說要放棄議員連任,將角逐2018年台北市長,現在更放話要再九月將發動起罷免台北市長柯文哲行動,認為柯P當了市長一年多,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對於罷免案鍾小平信心滿滿,認為成案不難,面對議員可能提出的罷免案,柯文哲淡淡回應,不想被罷免就要認真一點做,還說鍾小平是造勢、炒新聞。

鍾小平日前才宣布放棄議員連任,要力拼2018市長選舉,現在又拋出罷免柯文哲議題,批柯不手軟,罷免行動打算比照之前的「割闌尾」連署,只要2%北市公民4.2萬人連署就成案,第二階段13%有27萬人就能投票。

柯文哲聽了先呵呵兩聲,柯P淡淡說鍾小平炒新聞,不過鍾小平可是有一連串計畫,還打算要國民黨推出美女刺客,與民進黨女議員分庭抗禮,他還不忘虧虧民進黨同事,讓高嘉瑜、許淑華成為昨日黃花不再流行,許淑華也沒那麼簡單馬上酸了回去,同黨議員得知還來送花給暖,雖然距離2018大選還有兩年多,已經嗅到選舉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