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7 13:42

不配合還嫌不禮貌 婦鬧急診室

邱君萍 許文男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婦人大鬧急診室!這名婦人去掛急診,卻一直刁難護理人員,還故意把東西丟在地上要護士撿,吵到院方只好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婦人雖然態度收斂了些,但還是不斷的對警方指控,說護士對她不禮貌,有民眾目擊拍下過程PO網!

高雄一名婦人晚上到醫院掛急診看病卻大鬧急診室,過程中這名婦人一直刁難要幫她處理的護理人員,還故意把東西丟在地上要護士撿,吵到院方只好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婦人雖然態度收斂了些,但還是不斷的對警方指控,說護士對她不禮貌,有民眾目擊拍下過程PO網,不少網友痛批這名婦人不應該這樣。

事後院方也出面說明,表示這名婦人這樣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次婦人的腳長雞眼掛急診,卻不配合醫生看診,護士勸說卻惹怒了她,院方說,雖然醫護人員該為病患著想,但也希望病患能夠對醫生護士多多體諒。婦人對著警察指控,旁邊的一名護士對她不禮貌,不只不滿護士的態度,還命令員警服務她,旁邊看診的民眾看不下去,拍下過程PO網,不少網友怒批這名婦人,不該這樣對待護士,到底發生什麼事,讓婦人如此失控,來到事發的醫院高雄阮綜合,腳痛來掛急診卻不配合醫生,護士勸說她卻火大吵起來,吵到院方報警處理,婦人這樣在急診室盧護士,讓醫護人員無奈,到場處理的員警也哭笑不得,院方不打算追究,只說希望病患能夠對,辛苦的醫護人員多多體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