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1 13:12

高鐵站旁堆垃圾山 清運要2億

巫召清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烏日高鐵旁空地,被清倒大量廢棄物,垃圾堆積成山逼近5層樓高,檢警抓到主嫌,並將同夥的共23人通通起訴,另外苗栗也頻傳有人偷倒垃圾,嫌犯是趁半夜無人,開大貨車把大量廢棄物倒下路邊坡坎,員警在國道上發現嫌犯,開車狂追11公里,將對方活逮。

員警在高速公路,發現這輛偷倒垃圾的大卡車,警察鳴笛閃大燈還猛按喇叭,對方還假裝沒聽到,一路狂追了11公里,才在交流道把車攔下來,駕駛辯稱沒偷倒垃圾,但監視器早拍下他行蹤,他趁半夜無人把廢棄物倒下邊坡,還亂倒把垃圾噴到馬路上,馬路有一半都被垃圾掩埋。

60歲楊姓駕駛前科累累,身上藏海洛因,他從新竹載廢棄物到苗栗亂倒,汙染環境實在可惡,另外烏日高鐵軌道旁也出現了一座誇張垃圾山,這座垃圾山長120公尺,接近五層樓那麼高,民眾聞到惡臭報警,檢警才發現有人長期在這偷倒廢棄物,傾倒的廢棄物裡,夾雜大量塑膠、廢鐵、廢木材和廢電纜線,整座垃圾山廣達3萬3200立方公尺,重達3萬9840公噸,預估清除費用要2億元TAG,涉嫌亂倒大量廢棄物的謝姓主嫌,和同夥共23人,全被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起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