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2 20:39

NOTE 7電池自爆 三星停售召回

許哲瑜  / 韓國

號稱是安卓陣營今年最強旗艦機種,三星NOTE7上市兩周大熱賣,不過最近卻接連在網路傳出,用戶無論在有沒有充電的情況下,手機都突然爆炸。

消息重挫南韓三星股價,公司緊急宣布,全球停售、並召回手機換新電池。而台灣三星也宣布,9月中起無條件換新手機。

手機電池無預警爆炸,螢幕破裂燒得焦黑,機體還略微變形,等於手機完全報廢,不少網友才剛買了新手機,全都傻眼,三星八月中剛推出年度旗艦機,GALAXYNOTE7主打防水防塵,快速充電以及「虹膜辨識」安全科技。

在南韓一開賣,不過10天熱銷突破40萬支,不過根據南韓媒體報導,NOTE7剛上市就傳出多起災情。

用戶在不管有沒有充電的情況下,都出現了手機電池爆炸意外,消費者安全備受質疑,消息一出,讓南韓三星,以及生產電池的子公司,股價紛紛大跌。

南韓三星緊急宣布,NOTE7全球停售,並召回換新電池,將提供用戶備用手機,NOTE7在台灣,預購開賣首波熱銷,不過手機發生爆炸,無論是電池瑕疵還是充電異常,都已經讓用戶心驚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