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7 20:28

聊天被嫌吵 男子丟煙火炸鄰居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真的是離譜!屏東潮州一名男子,跟人在屋外聊天,因為不滿被附近鄰居走出來勸說音量小聲點,居然就憤而買了一盒高爆煙火,點燃之後丟進鄰居家中,當時屋主正在客廳看電視,突然一陣爆炸,不但屋內炸得亂七八糟,手腳也受傷。

廟會煙火,爆破力十足,施放起來氣勢撼天動地,夜色中華麗壯觀,但是這是在戶外燃放,如果在密閉空間,那會是怎麼樣,來看看屏東潮州這間透天厝,一樓客廳物品散落,木製家俱全都碎裂開來,這就是被煙火炸過的慘況,時間回到事發當時,員警急忙趕到民宅前,屋主站在屋外,一臉莫名妙,怎麼會被人丟煙火進屋。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稍早之前,有名男子曾在屋外與人交談,但音量過大,所以屋主出面勸導,對方卻因此不滿,居然買高爆煙火來復仇,丟煙火男子,事後還喝酒騎車在路上晃,被警方逮住後,還一臉愛睡樣,警方目前依縱火公共危險罪收押,但最倒楣的就是這間屋主,好端端被人丟煙火炸屋,印了這句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