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2 17:49

Note7沒爆炸 這樣輕碰要花上萬元?!

Note7沒爆炸 這樣輕碰要花上萬元?!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三星電子最新智慧型手機GALAXY Note 7,才上市不久,就爆出電池會爆炸、時常當機等負評。現在也有台灣用戶抱怨指出,由於Note 7採曲面螢幕不耐碰撞,只是「輕輕和行動電源」碰撞就劣損,最恐怖的是「小小一個洞」維修費恐上萬元跑不掉!

有網友在《Mobile01》抱怨指出,自己剛入手Note 7約一周,「只是放在包包裡面,跟華碩的行動電源撞了一下,就破成這樣啦!店員說,可能近萬的修理費啊!真是夠嘔的。」從網友提供照片可見,手機螢幕邊緣處出現小範圍碎裂,有網友指出「這如果是一般螢幕,修起來大概3~5千,曲面螢幕...只能說RIP」、「這個經驗告訴我說手機不要買曲面螢幕~好看不等於好用啊~」,但也有網友安慰「至少沒爆炸」。

Note 7傳出多起電池充電爆炸後,台灣三星表示,預計9月中旬起陸續提供全新Galaxy Note7無條件換機服務。(圖片來源/翻攝Mobile01)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