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5 12:55

試營運1週 國家歌劇院竟漏水!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位於台中,美輪美奐的國家歌劇院,這一周才剛剛氣派試營運,吸引大批民眾參觀,結果卻是上演一場"漏水秀",有民眾在五樓展廳,發現地板放了3個大水桶,還有兩大塊吸水毛巾,原來天花板漏水,館方表示,漏水原因還在查,懷疑是最近溫差大,空調管路結露導致。

這三個紅色大水桶,跟美輪美奐的國家歌劇院很不搭嘎,但沒辦法,天花板在漏水,只能把醜醜的拖把水桶拿出來接水,漏水的是5樓閱讀室,滴滴答答,地上還鋪2條,已經全濕的大毛巾,抬頭看,天花板出現3個大水漬,水就是從這邊來,這是國家歌劇院試營運的第一個周末,大批民眾被吸引來參觀,結果觀賞的卻是漏水秀。

國家歌劇院,坐落在台中頂級七期重劃區,請來日本大師伊東豊雄設計,造價43.6億元,八月底時工程驗收完畢,移交給文化部,不到半個月竟然漏水,國家歌劇院,被民眾拍到天花板大漏水,有夠落漆,歌劇院表示,工程驗收後有10年保固,已經通知建造廠商,趕快把漏水修好,不要漏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