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7 19:53

高職女違規心虛逃 警擦撞壓制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高職女學生,下課後騎車返家,但她沒戴安全帽車速又快,遭到巡邏員警鳴笛要求攔查,沒想到女學生加速離開還連闖紅燈,員警追上去用車攔人,雙發擦撞倒地,但女學生和趕來的媽媽,對著員警劈頭就一陣罵,說"我女兒撞死你賠得起嗎",讓目擊民眾也無奈,認為員警真的很難為!

員警鳴笛,要求前方這部機車停下來,但穿著學校制服的女學生,卻加速離開,看到紅燈就闖,還沒戴安全帽,好幾次差點撞到路人,鳴笛示警三次,女學生反而越騎越快,員警緊緊追上去。

就在這個巷子內員警追上來,用警車擋人,和女學生擦撞雙雙倒地,接著壓對方,但女學生居然大罵"你不能碰我",打電話叫來媽媽,媽媽一來也是護住女兒,對警方大罵"我女兒死了你賠得起嗎"。

讓民眾看不過去,拍下照片PO網挺警察,警方表示一切依法行事,但這態度讓大家都覺得,員警好無奈,如果不違規,就不用跑給警察追,而家長這句"女兒死了賠得起嗎",護女心切可以理解,但也讓人心疼,難道值勤員警就沒家人,依法行政又錯在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