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3 19:43

毒犯闖紅燈 騎車逃逸自摔遭逮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直擊警匪追逐的現場。在嘉義,一名毒品通緝犯,闖紅燈被警方盯上,雖然嫌犯一開始假裝配合,卻趁機逃逸,警方一路追趕,而就在嫌犯轉彎時,因為車速過快而摔車,最後被警方制服!

直擊警匪追逐,嘉義一名毒品通緝犯,闖紅燈被警方盯上,嫌犯一開始假裝配合停下,卻趁機轉頭騎機車逃逸,警方一路追趕,嫌犯轉彎時因車速過快而摔車,還是想跑,最後被警方壓制,逮捕歸案!

機車騎士大喇喇闖紅燈,渾然不覺後方有警察,員警立刻追上前,將他攔下,男子一開始假裝很配合,停到路邊,突然扭頭立刻加速逃逸,只是闖紅燈被攔下,這名機車騎士卻像拼了命似的想逃,一路飆車還逆向,險象環生,一個轉彎後摔車繼續跑,警察也不是省油的燈,追上前跳車抓人,雙方一陣扭打後,警察將男子制伏拉到路邊,一查原來他是毒品通緝犯,隔天就要被關了,卻因為交通違規被警方盯上,提早一天吃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