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6 12:37

6旬翁騎車闖紅燈 險遭大貨車輾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又出現馬路三寶!台南善化區一名騎機車六十歲阿伯,不遵守十字路口號誌,大喇喇闖紅燈想要違規右轉,造成綠燈直行的大貨車根本閃避不及,連按好幾聲喇叭,最後撞上機車,阿伯被捲入大貨車輪下,場面驚險,阿伯幸運只有手腳擦傷,但大貨車駕駛驚魂未定,直說這樣騎機車實在太扯了!

從大貨車駕駛角度看,前方十字路口綠燈,畫面右邊卻突然衝出一名闖紅燈騎機車阿伯,要違規右轉,大貨車駕駛情急之下猛按喇叭,阿伯像是沒聽到喇叭聲,照闖不誤,結果被大貨車撞個正著,連人帶車捲入大貨車底下,大貨車駕駛唉嘆連連,這下慘了,就怕機車騎士重傷,趕緊下車察看,幸好阿伯送醫後幸運的只有手腳擦傷,不過大車撞小車,還是有肇責,大貨車駕駛友人,將影片PO網,表示遇到馬路三寶真得很無奈,警方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車禍主因是騎機車男子,闖紅燈違規右轉,造成大貨車閃避不及撞上,騎機車阿伯沒在看路,不遵守交通規則,大貨車駕駛碰上了好無奈,網友直說馬路三寶害人又害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