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8 12:23

最美風景! 近50人抬公車救騎士

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一場車禍讓人看到最美的人心。一名女騎士在台北市內湖被公車撞上,人被輾過腿還被壓在十幾噸重的公車底!當時是下班時間,目擊的民眾,將近五十個人,趕緊一起幫忙抬公車,將女騎士救出送醫!

昨天晚上內湖一場車禍,讓人感受到台灣濃濃的人情味!當時一名女騎士被公車從後方撞擊,不只被公車輾過,腿還被壓在十多噸重的公車底下!當時正是下班時間,路人不只是圍觀,四、五十人還一起幫忙抬公車,及時把女子救出來,撿回一命。

數十人像在喊拔河的口令,把公車抬起來,但這場拔河,是在和死神搏鬥,女騎士不斷哀嚎,她整條腿,被壓在公車下,痛得幾乎快暈過去,聽準口令,把車頂起來,四五十人合力要救人,連白髮蒼蒼的阿伯,也來出一份力,只是公車十幾噸重,任憑民眾費盡九牛二虎之力,還是沒辦法把人救出來,幸好附近機車行,即刻救援,拿來千斤頂。

這起車禍發生在7號晚上內湖成功路上,當時陳姓女騎士正在等紅燈,卻被搶快的公車,從後面撞上,整個人被公車輾過去,整隻腳被輪胎壓住,因為是下班塞車時間,消防隊的大型器材車過來要時間,眼見女子不斷流血,熱心民眾紛紛跳下來,即刻救援,陳姓女子送醫後,左腳粉碎性骨折,身體多處擦傷,要不是民眾幫忙抬公車,女子恐怕會失血過多有生命危險,這場車禍,也見識到台灣濃濃的人情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