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9 13:05

北市推小黃共乘 遭觀光客誤搭

謝于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解決內湖塞車問題,北市府和計程車業者合作,推出共乘服務,從市府捷運站到內湖科學園區,平均一人最低車資70元,今天試營運,不過外國觀光客、根本不知道是共乘計程車,就直接坐走,北市交通局表示,未來會增加告示牌,提高辨識度。

解決內湖塞車問題,北市府和計程車業者合作,推出共乘服務,從市府捷運站到內湖科學園區,平均一人最低車資70元,不過今天試營運,不少外國觀光客根本不知道是共乘計程車,就直接坐走,北市交通局表示,未來會增加告示牌,提高辨識度。

解決內湖塞車問題,小黃共乘服務開跑,但記者會才正要開始,就有觀光客誤闖,把共乘小黃搭走了,導致現場都沒車,業者趕快再叫人來支援,同樣的情況,還接二連三出現,讓交通局長好尷尬,回到問題原點,共乘真能解決塞車嗎?小黃運將、通勤族各有解讀,應該是可以改善這樣多人搭減少車子,共乘制試營運第一天,一般民眾大多還不知道,排班的共乘計程車,等等等等不到人來,是否真能達到效應,有待時間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