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8 19:48

把菜籃當垃圾桶 缺德男是他!

古芙仙 張國聖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把別人家當垃圾場真的很缺德!高雄一對年輕夫妻在自家一樓開設蔬果攤,還自創蔬果送貨到府服務,每天忙得不可開交,但最近卻發現每天門口堆放籃子的地方都會被人丟棄大包垃圾,調閱監視器看,是有一名男子趁著深夜大家都在睡覺,騎機車來把垃圾隨手拋在他們家門口,還持續一個禮拜,這對夫妻公佈畫面,希望不要再把別人家門口當垃圾車,否則將要報警處理!

監視器中,是吳小姐家門口,一名騎機車的男子,靠過來手一拋,就丟下兩包垃圾,頭也不回的走了,最氣的是同一天清晨,男子已經來過,大袋的垃圾,直接拋入屋前的果菜籃子裡,看到這,吳小姐真的好憤怒,因為這人來亂丟垃圾,已經好連續好幾天。

吳小姐和先生,經營一間蔬果店,年輕人創業還推出了外送服務,只要在LINE下訂,一把青菜下雨天也會送貨到府,就是想多賺一點錢,經營蔬果攤,門口難免擺放雜物,卻被當成垃圾堆,更扯的是裡面還有私人信件,地址姓名全都有,就這樣囂張亂丟,可依廢棄物清理法,罰1200到6000元,吳小姐希望這位大哥,看到訊息後別再來,把別人家當垃圾場,下一次只能報警,為自己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