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4 19:07

牧場變垃圾場 賞花步道髒亂

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外埔區的賞桐花步道,是當地的頗受歡迎的景點,但民眾陳先生向我們投訴,過去「天馬牧場」在這紅極一時,不分平日假日,人潮都很多,但自從牧場搬走後人潮銳減,沿途被當成垃圾場,短短一公里,就有十多處垃圾堆,景點變垃圾,相關單位卻不聞不問。

  桐花落地鋪成雪白地毯,台中外埔區桐花盛開時,瀰漫浪漫氣氛,觀景台上還能近距離,感受高鐵列車經過的速度感,除了美景,一旁就是紅極一時的天馬牧場,過去一到假日得大排長龍,全是為了看可愛的羊駝,好景不長自從天馬牧場關閉,人潮少了當地美景也變了,沿途雜草叢生,短短一公里,竟然就有10多處垃圾堆。

  廢棄布料,傢具、衣物獎狀,通通拿來這裡丟,垃圾多到沒地方丟,就被放火燒,樹被燒得焦黑都死光光,居民多次向公所反應,但卻不見改善,還越來越糟糕,公所說這是警察局和環保局的業務,但民眾不滿,認為這些垃圾已經是長年累月,難道公所都沒責任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