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6 18:58

打烊後變身 饒河夜市成垃圾場?

黃佩華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饒河街觀光夜市,不少外國人都特地到此一遊,但髒亂程度,卻讓人嗤之以鼻,就有民眾向華視投訴,台北市政府實施垃圾不落地,卻放任店家打烊後,把垃圾通通堆到路中央,雖然自治會花錢找清潔公司統一處理,但至少兩、三個小時,饒河街變成垃圾場。台北市政府表示,只要超過30分鐘,被稽查到最高可罰六千元。

  周末假日總是被推著走,台北市饒河街觀光夜市,不少外國遊客特地造訪,但打烊後看到的很不同,馬路中央攤販離開之後,饒河街就成小型垃圾場,兩邊店家把垃圾往外丟,不只髒亂還散發惡臭,甚至有流浪狗來這覓食,這幅景象讓人看了搖頭。台北市府實施垃圾不落地,三不五時隨機抽樣做稽查,知名觀光夜市卻是壞榜樣,雖然自治會有請清潔公司,統一時間處理,但有空檔將近三小時,垃圾山出沒。環保局表示只要超過30分,就可以開最高六千元罰金,往後將派人不定時去稽查,避免外國遊客笑台灣人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