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8 20:00

樂陞董事會逆轉 提告急踩煞車

吳青穎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檢調偵辦日商百尺竿頭數位科技收購樂陞科技破局案,樂陞董事長許金龍昨天從證人身分改列被告,面對公司重大危機,今天樂陞科技召開董事會,本來預料董事會結束將會對承銷商中信銀及日商百尺竿頭詐欺,但令人意外的是,董事會結束後樂陞決定不告了!而樂陞股價今天也是大洗三溫暖,開出第七根跌停板之後,急速拉上漲停,股價回升至45.75元收盤!

臨時董事會開完後,本來以為要大動作對承銷商中信銀跟日商百尺竿頭提告的樂陞科技,說不告了! 開了好幾個小時的董事會,由副董事長跟財務長上火線,照本宣科,念了聲明,董事長許金龍在揭受檢方約談以後,就神隱不出現!

本來以為是以證人身分接受調查,檢方卻認為許金龍在關鍵問題上,言詞閃避、交代不清,當庭改列被告,許金龍聽到嚎啕大哭,說這樣我什麼都沒有了!不過也不是真的什麼都沒了,因為本來苦吞第七根跌停板的樂陞,出現買盤,在早上9:40分拉上漲停板,收在45.75元,上下震盪近20%,股價大洗三溫暖,要穩住股價,樂陞將在9號除權息並且實施庫藏股,希望讓股價快快止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