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9 19:43

醋男追殺情敵 撞飛騎士不聞問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男子,懷疑同居女友和情敵搞曖昧,氣得帶著150公分長鐮刀,開車去堵人,結果追到小巷子,失控撞上一名機車騎士,騎士當場被撞飛將近一層樓高,闖禍的男子,完全沒理受傷騎士,反而拿著長鐮刀追砍情敵。

黑色轎車從巷尾衝出來,失控撞路邊汽車,又衝撞對向機車,騎士整個人被撞飛將近一層樓高,在空中翻一圈後,摔到地上,黑色轎車繼續暴衝,撞上另一輛路邊轎車才停下來,肇事駕駛跑下車,卻沒去看騎士傷勢,而是抓著一把150公分的長鐮刀,氣呼呼追人,跑一跑又突然轉頭逃跑,因為這名戴安全帽的男子追過來了,追到巷尾,看到男駕駛手上抓著一把長鐮刀。

戴安全帽的男子,又嚇到調頭落跑,兩名男子就在巷子裡,來來回回你追我跑,原來肇事的蕭姓男子,他女友和戴安全帽的劉姓男子搞曖昧,蕭姓男子不滿,就帶長鐮刀開車去堵人,沒想到在巷子轉彎時開太快,失控撞路邊汽車,還把無辜騎士撞傷,感情問題沒解決,反而被依過失傷害罪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