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2 12:32

橋柱擋視線 轎車撞救護車2傷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處拱橋的梁柱,視線死角導致已經發生三件車禍!一輛救護車行經拱橋時,沒看到一輛轎車通過路口,雙方撞上,當時救護車上載一名腹痛的84歲老先生,撞擊過後,老先生手受傷,這座拱橋因為橋柱擋視線,已經發生三件車禍,相關單位卻沒有任何改善。

救護車鳴笛緩慢過路口,一輛黑色轎車,疾駛而來,撞上救護車車頭,當時車上載送一名,84歲腹痛的老先生送醫,被這麼一撞,人仰馬翻,救護車駕駛,緊急呼叫支援,因為車禍,讓老先生手又受傷,肇事的黑色轎車駕駛,也被送往醫院,附近民眾說,這處路口經常發生車禍,當時救護車紅燈過路口,黑色轎車綠燈直行,救護車駕駛說,有鳴笛減速,但疑似被橋梁的柱子擋住,才沒看到黑色轎車開過來,被橋柱影響視線,導致車禍不只這一次,先前這輛救護車,過同一個路口,黑色轎車直行撞個正著,駕駛說因為被橋柱擋到,沒看到救護車經過才會撞上,這座拱橋,因為橋柱影響行車視線,已經發生三件車禍,幸好都沒出人命,但相關單位不能再坐視不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