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9 19:47

排隊蛋黃酥 代購業者賣"假貨"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家蛋黃酥月餅,因為價格便宜,每到中秋節就出現排隊人潮,網路上出現有人做代購生意,不過民眾收到代購商品,吃起來口感完全不同,才發現,原來代購業者竟然拿另外一家的蛋黃酥來魚目混珠,代購者在臉書公開道歉,表示會負責,願意退款。

每年中秋節,彰化這一家蛋黃酥店,總有一堆人排隊,有人準備板凳,有人坐在騎樓,因為一排就可能要排上大半天,網路一名江小姐發起代購,說只要匯款不用排隊,但是有民眾收到代購的蛋黃酥,一口咬下,立刻吃出,不是那一家的貨。王小姐說因為自己懶得排隊,於是匯款訂了兩盒,但拿到手後,就先發現,外包裝跟店家不一樣,多了日期,吃起來口感也偏乾,質疑代購業者魚目混珠。

代購業者原本堅持就是排隊名店沒錯,直到買家表示要報警,她才坦承,是拿另一家的蛋黃酥來充數,為了賺取代購費,名店一盒六顆裝225元,代購變成250元等於多付25元,店家緊急貼出告示,強調沒有透過員工私下代購,被抓包的業者則在臉書貼文寫,非常抱歉會把錢退給大家,目前總共一百多名買家求償,不排除提告詐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