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討吉利 搶福袋試手氣

 / 台北市

  大年初一最熱門的活動就是排隊搶福袋。不少人除夕半夜就到百貨公司門口排隊,花一千塊錢買福袋有人把最大獎價值五十萬的轎車開回家。

  大年初一就抽到汽車這個大紅包,才二十一歲的陳同學坐在車駕駛座上,興奮的手都在發抖。眼睜睜看著大獎被抽走了,排在後頭的民眾難過也不是辦法,乾脆化悲憤為力量,向頭獎得主大聲求婚搞不好也是一種希望。

  想抽到大獎就要靠運氣,這位羅先生除夕半夜十一點就來排隊,還特地去拜拜求手氣。果然是有拜有保佑,第二大獎拉斯維加斯豪華雙人遊就被羅先生幸運抽走了。不過福袋雖然是人人有獎,但大獎少小獎多,有人眉開眼笑,也有人看著獎品直嘆氣。

  當然會失望,因為大家都是前一天晚上就來排隊,為了買福袋熬夜守歲全都在路邊渡過,打牌的打牌,打地舖的打地舖,大家都是為了大獎而來,而拔得頭籌的這個同學,更是除夕中午十二點就來排隊,可惜手氣不佳只抽到小家電,業者特地提供了名古屋機票兩張,慰勞他等待二十四個小時的辛勞,同學更忍不住馬上來個愛的抱抱,更希望今年財神爺多多來報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