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0 13:01

通緝犯坐霸王車 竟還毆打運將

邱顯雄 王美雅報導  / 高雄市

通緝犯坐霸王車竟然還毆打司機!高雄這名陳姓男子之前因為竊盜案被通緝,於是從台中包計程車南下高雄,但是卻不打算給4500塊的車資,還一直繞路想賴掉這筆帳,司機就和他吵了起來,男子居然還趕毆打司機,氣燄囂張!

通緝犯坐霸王車,竟然還毆打司機!高雄一名陳姓男子,因竊盜案被通緝從台中包計程車南下高雄,在市區內繞來繞去最後想賴掉4500元的車資跟司機吵了起來還出手打人,警方到場處理,他一開始氣燄囂張,通緝身分被查出來,他立刻裝可憐,說自己也受傷很痛。

穿黑衣服的男子,搭計程車不給錢,拿著東西就要離開,司機上前抓住他,男子抓狂似地,開始打人,兩人扭打在一起,在大馬路上打起來,男子出拳重毆司機頭部,想把司機塞進後座,司機奮力抵抗,男子趁機把人推開逃跑,,這時派出所員警正好趕來把男子逮捕,他逃走帶的這袋,都是雕刻藝品贓物,一被查出,是偷竊通緝犯。男子就裝可憐,說自己受傷,這裡痛那裏痛要到醫院。這個37歲的陳姓男子從台中包計程車南下到高雄,一直要司機繞路,最後4500元的車資也不給,搭霸王車還打運將,行為有夠惡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