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9 12:32

通緝犯"攜毒"心虛 躲警撞騎士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一名通緝犯,開車遇上警方攔檢,直接加入逃逸,警匪追逐過程中,嫌犯闖紅燈、撞上一名逆向超車的機車,才被警方攔下,還在車上搜出毒品。

新北市蘆洲警方盤查路邊違停車輛時,對方居然加速逃逸,還闖紅燈撞上逆向超車的機車,造成騎士肩頰骨骨裂還有手腳多處擦傷,原來開車駕駛是ㄧ名通緝犯,車上還有毒品才會看到警察就想逃。

機車騎士綠燈直行,但為了搶快,就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右手邊ㄧ輛闖紅燈的轎車,突然衝出來,當場攔腰撞飛騎士造成多處擦傷,肇事瞬間也被監視器拍下,黑色轎車加速猛衝,ㄧ闖紅燈通過路口,馬上在鏡頭外撞上機車,後面警察馬上下車抓住拒絕攔查的駕駛,身份特殊,28號晚上九點多,警方在自強成泰路口看到可疑車輛,才剛要上前盤查,對方就加速逃開,原來是因為駕駛是ㄧ名肇事逃逸的通緝犯,還持有毒品,難怪看到警方下意識就想逃,幸好支援警力夠快當場逮補,移送,車禍現場,零件四散車身破損,兩方都有肇事責任,機車騎士搶快逆向,開車駕駛闖紅燈衝撞,這一撞,讓通緝犯身份曝了光,車上藏毒罪加一等,拒絕攔查妨害公務,還撞傷了騎士,賠償刑責都躲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