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0 13:01

"小綿羊"跑到吐白煙 通緝犯栽了

邱君萍 許達人 陳信仁報導  / 高雄市

同樣不肯乖乖就範的還有這名酒駕男子,警方攔查他時先是說沒帶證件,接著又說錯身份證號碼,還想趁機催油門落跑,不過可惜50CC小綿羊機車還是跑不過騎重機員警。不到幾分鐘,就被警方逮捕!

高雄市警方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騎車的男子滿臉通紅,員警以為對方酒駕將他攔查,沒想到他先是說沒帶證件,接著又說錯身份證號碼,最後竟然趁機催下油門落跑,警方見狀,隨及跳上警用機車追捕,男子為了擺脫員警一路在大街小巷亂竄,然而他的50CC小綿羊機車卻不給力,加速加到都冒白煙,還是跑不快,還跌跌撞撞,最後還是被員警追上。結果警方一查男子沒酒駕,卻是個通緝犯,被攔查才會心虛落跑!滿臉通紅的男子騎車,遇上巡邏員警攔查,不說自己的身份還趁機落跑,男子摧下油門逃了,員警也立刻騎上車追捕,員警緊追在後面,讓男子油門不斷的摧,只是他騎的是50CC的小綿羊,油門摧到車子白煙猛冒就是不給力,車子騎到跌跌撞撞,藍白拖還掉在半路上,最後還是跑不過警方的重機,很快的就被追上,男子當場被攔車逮捕,警方確認他的身份後發現,原來臉紅紅的他沒有酒駕,通緝犯被攔查心落跑,怎奈小綿羊機車跑不快,最後只能乖乖認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