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1 13:40

"瓦城"名揚威尼斯 柯震東翻生

朱培滋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兩年前陷入吸毒風波的柯震東,靠電影再見瓦城,翻身上國際舞台!在新片當中飾演從緬甸到泰國非法居留的打工仔,為戲減重曬黑,還花半年時間到泰國實習工作,學習雲南腔,讓人看到他的轉變,而再見瓦城也在威尼斯影展獲得最佳影片!

為戲曬黑減重,帥氣小生柯震東,在新片再見瓦城中挑戰當打工仔,不再是那些年裡奶油小生的模樣,和吳可熙飾演一對從緬甸到泰國非法居留打工的情侶,為求真實,柯震東不只外形轉變,還花了半年時間到泰國實習工作,在山裡種田、\工廠打工,更難的是還得學習雲南腔,不只導演趙德胤對他刮目相看,再見瓦城在威尼斯影展獲得最佳影片,讓柯震東站上國際舞台,日前更大方分享入圍走紅毯的心得。真的變得更強,一掃兩年前吸毒陰霾,靠再見瓦城翻身,讓人看到柯震東演技大爆發,而再見瓦城還要前進多倫多影展、釜山影展,也被選為本屆金馬影展閉幕片,讓台灣粉絲很期待看到不一樣的柯震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