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 18:58

復出第一砲! 蕭淑慎緊張眼嘴歪

魏于恬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歷經吸毒風波,沉寂一段時間的女星蕭淑慎,在北京宣布復出,成為張柏芝的師妹。除了身材小變形之外,蕭淑慎,似乎是因為太久沒站上舞台,顯得非常緊張,跳舞時全身僵硬,眼歪嘴斜,讓人看到傻眼。

  我要對喜歡我的人,然後愛我的人不管是家人,朋友和粉絲,我要跟大家說對不起,好久不見蕭淑慎,2號在北京宣布復出,第一件事就是,趕緊低頭,穿著,黑色蕾絲透視禮服,以張柏芝師妹身分,重新出發,但蕭淑慎,似乎是要喚醒大家,對她當年驚艷金鐘,一身開到肚臍,超深V禮服的深刻記憶,重回舞台也選了類似款,展現好身材。

  蕭淑慎,還特地準備新單曲,沒想到,開口第一句,就用誇張表情,唱得眼歪嘴斜,好吧,那中間搭上男舞者,來段熱舞,應該會好一點,結果,不只動作沒到位,還扭得非常僵硬,一副,快摔倒的暴走模樣,讓人看到傻眼,經紀人也連忙解釋,是她太緊張,但看看她未來規劃,打算出寫真集、出CD、拍電影,只能說蕭淑慎,要走好演藝路,還得步步謹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