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3 19:50

捶心肝!王大陸真的解約 柴智屏:確實很受打擊

捶心肝!王大陸真的解約 柴智屏:確實很受打擊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出道多年的王大陸,今年憑著國片《我的少女時代》爆紅,最近傳言找來身家上億的爸爸王台慶出面,想要離開柴智屏的公司,轉而投奔導演陳玉珊的旗下,王大陸因而遭狠批忘恩負義。據業界估計,王大陸的離開,讓柴智屏原本為他砸重金要籌拍的電影《排球甜心》無法續拍,虧損金額高達4千萬,柴智屏在各界追問下,語氣無奈的表示「當下聽到,確實很受打擊。」低調證實此事,但柴智屏不願傷感情,表示已交由法務處理,僅感謝各界關心。

雖然柴智屏慘遭過河拆橋,但她還是替王大陸緩頰說道「我們都需要一點智慧,就算要解,也是一個大家都不要被傷害的模式。」她說目前正在商討解約事宜,對於解約金額她還是強調「錢不是重點,重點是怎麼讓對雙方的傷害減到最低。」

柴智屏是圈內為旗下藝人量身打造電影的高手,她投資拍攝的第一部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就捧紅了沒沒無名的柯震東,去年她為捧王大陸準備拍電影《排球甜心》,因為中間殺出柯震東吸麻、九把刀摩鐵事件而臨時喊卡,之後王大陸去拍了《我的少女時代》,當時柴智屏還在微博「謝謝陳玉珊給他機會,這個角色真的很特別!」(圖片:王大陸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