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1 14:20

今日大代誌 帶您搶先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看今天有那些重點新聞

1.印尼女看護工去年底首次來台,沒想到竟被雇主多次性侵!這名女看護以手機自拍蒐證,整起事件日前被印尼網站披露,引起外媒報導和印尼民眾群情激憤。台中警方前晚循線救人,女看護工情緒激動還一度割腕自殘;這個僱主目前行蹤不明,檢方昨晚簽發拘票,不排除發布通緝。

2.陸客來台觀光人數急凍,由全台11個觀光產業公會合組的百萬觀光產業自救會,明天將發起大遊行,號召1萬人上凱道抗議,自救會說遊行風雨無阻,全台將有300輛遊覽車聲援。

3.位於關島附近海域的熱低壓,昨天下午增強為今年第14號颱風莫蘭蒂,根據中央氣象局預測的颱風路徑,預估颱風將從東部海面北上,而歐洲、日本、美國等氣象局公布的颱風路徑預測,目前也都顯示莫蘭蒂將在中秋節前後直撲台灣而來。

4.因電池瑕疵,三星NOTE7在全球不斷傳出爆炸事故,三星決定停售並召回這項產品,之後三星在官網發出聲明,要消費者停止使用NOTE7手機。對於繳回NOTE7的消費者,三星將提供手機租借服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