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3 14:25

今日大代誌 帶您搶先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接著來看今天有那些重點新聞

1.全國軍公教勞退休團體、今天上街,舉行「反污名、要尊嚴」九三大遊行,向執政者訴求,反對在所謂的「年金改革」過程中,放任軍公教被污名化

2.一名男大生到海灘戲水,朋友朝他潑海水,眼睛卻突然劇痛、角膜破皮潰瘍,視力不到0.1,差點失明。醫師指,海水水面會折射紫外線,沒戴墨鏡的男大生、先誘發、光照性角膜炎,又被潑到、曬得發燙的海水與揉眼,才會廣泛性潰瘍!

3.未來白天騎車或開車也得開車燈。交通部宣布,明年元旦起,新款式機車、將強制配備、一發動引擎、就會自動開啟的晝行燈或頭燈,否則不得出廠領牌,後年要將推動汽車部分,至於已上路的舊車、將宣導也白天要開車燈,減少車禍發生率!

4.菲律賓南部棉蘭老島納卯市、當地時間晚上、驚傳爆炸,爆炸發生地點,在馬可波羅飯店外,一共造成14死超過20傷,這個地方,剛好是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的老家,這是否跟總統積極掃毒、槍殺2千名毒販有關係,目前警方還在著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