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3 13:05

興大男舍全台最爛? 砸2千萬翻新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最爛宿舍大改造!國立中興大學男生宿舍,曾被網友評選為全台最爛宿舍,興大花了一年時間,砸了2千多萬,將其中一棟男生宿舍全新升級,之前下大雨天花板砸下來的浴室,全部翻新,變成乾溼分離,水泥床也變獨立系統櫥櫃,媲美星級飯店。每個月住宿費不到2千元,整棟369個床位,吸引500多人申請。

這是全台最爛宿舍,興大男生宿舍,上下床舖,床板水泥做的,書桌還是張長桌,整間寢室超簡陋,浴室更慘,之前下大雨天花板還直接砸下來,差點砸中正在洗澡的學生,學校砸2千萬,花一年改造,變這樣,床鋪下頭是系統櫥櫃加書桌,空間運用更靈活,放檯燈和書本,依然寬敞又清爽整潔,浴室也整間打掉,乾溼分離,興大的舊宿舍,共有五棟大約有50年歷史,學校大興土木改建其中一棟,搖身一變媲美星級飯店,而且每個月住宿費不到2千,整棟將近400個床位,吸引500多名學生申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