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3 13:18

珍奶登日迪士尼 米奇粉圓討喜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提到能代表台灣的茶飲當然首推珍珠奶茶,裡面的粉圓更是主角,還紅到國外,其中東京迪士尼才有的米奇造型彩色粉圓,五彩繽紛非常討喜,這出產地居然就在台灣的屏東,業者花多年研發沖泡式的粉圓,加熱水30秒就搞定,顏色更是全選用天然食材,不添加防腐劑和人工香料,讓嚴謹的日本人也下訂,目前也只有東京迪士尼吃得到米奇粉圓,台灣還沒有呢!

來到迪士尼,除了遊樂設施、煙火和遊行,當然不能錯過各式各樣,有米奇圖案的美食,其中這一款飲料,彩色的是米奇造型粉圓,您一定想不到,它的故鄉就在台灣的屏東,把像糖果一樣的米奇粉圓,用85度以上的熱水一沖,30秒後,Q彈可愛的粉圓就好了,除了專利沖泡技術,也堅持不加人工香料和防腐劑,發明米奇粉圓的是她,57歲的蔣金花,從小愛吃粉圓,但後來食安問題讓大家不敢吃,才投資心血研發全天然即食粉圓,沖泡30秒,和一般要煮30分鐘的粉圓,口感比起來呢?對粉圓的愛與堅持,讓做事謹慎到家的日本也下訂,彩色米奇沖泡粉圓進軍東京迪士尼,也算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