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4 12:21

恆春狂風暴雨 逾3萬戶大停電

蕭秉儀 陳知學 報導  / 屏東縣

墾丁恆春地區一夜大風雨,到現在都還沒停,連電杆都被吹歪,造成三萬多戶大停電,儘管台電搶修,但現在仍有一半住戶處於無電狀態,有早餐店業者,因為跟飯店簽約了要出餐,只能頭帶手電筒,摸黑煮東西。

老闆很無奈,超商店員也說,一早光是停電就停了四次,冰箱裡的飲品都很怕因此變質壞掉,不只店家還有恆春分局也停電,雖然有備用發電機,不過電力不夠,員警只能在黑暗中辦公。

手電筒綁頭上,颱風來了停電了,黑暗中還在煮滷味,真的很克難但也沒法度,為了賺錢生意還是要做,不只早餐店還有隔壁的超商,店裡也都是黑黑暗暗的,停電了還是不能打佯,而且一個早上電來來去去的,雖然是超商停電,不過還是有客人摸黑買東西。

光是恆春鎮就三萬多戶,台電快動作搶修,上午一半恢復供電,但還是有一萬多戶仍舊在停電當中,這個強颱擾中秋,居民們無心過節,只希望颱風能趕快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